about&use to...

阿里通网络电话






. 号码卡,全面支持呼入、呼出、来显
号码卡将分配您真实的深圳固话号码,用阿里通呼叫对方时会显示,对方也可呼叫此号呼叫后您的阿里通软件有响铃提示并可接听。

. 短信功能
中国移动/中国联通,0.1元/条,不支持小灵通和国际手机,支持短信群发功能。手机上网收发短信,请访问wap.alicall.com 。

. 回拨功能
全面支持客户端软件回拨、手机短信回拨、WAP回拨,无需电脑和耳麦也能打网络电话。

. Mini首页功能
Mini首页展示阿里通的精华资讯,便于用户随时查阅阿里通的最新优惠活动及论坛精华主题。

. 通讯录功能
全部联系人数据加密存放在服务器端,安全可靠,永不丢失;任何能上网的地方,都能随时随地查看和编辑通讯录,灵活方便。

.彩话、录音功能
通话过程中,您可以在“彩话”中选择一个合适的背景音,播放给对方听;同时,您也可以点击“录音”按钮进行通话录音。

. 工具箱功能
工具箱提供查询IP地址、手机归属地、身份证、城市区号邮编、区号查询城市、英汉词典翻译、Google搜索、百度搜索等。

. 界面换肤功能
系统除了提供默认的皮肤颜色和另外八套参考方案,用户还可以随意变换自己喜欢的颜色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