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&use to...

天网防火墙

下载Download:“天网防火墙”(New version)最新版本。


天网防火墙是国内第一款针对个人用户的软件防火墙,拥有强大的访问控制、信息过滤和自定义规则设置等功能,通过对不同的网络环境灵活选择适当的安全方案,可以有效抵御木马、后门病毒、黑客攻击以及IE、系统漏洞等安全隐患带来的威胁。最新版本的包过滤引擎内核,数据处理速度更快,占用系统资源极低,能在正常上网的同时最大限度地保障您机器的安全,是个人上网用户防止个人文件和私密信息泄露的必备安全软件。
  天网防火墙主要特色:
  1、严密的实时监控  监控来自外部的安全威胁,过滤所有未授权连接,时刻保护您的系统安全。
  2、灵活的安全规则  防火墙规则可方便地增加、删除和修改,并根据自身网络环境设置合适的安全规则。
  3、应用程序规则设置  拒绝未经授权的内部程序连接网络,防止木马病毒泄露秘密信息。
  4、详细的访问记录和完善的报警系统  遇到安全威胁即发出报警并记录该威胁的详细信息,让您在第一时间了解系统安全状态。
  5、独创的扩展安全级别  针对新出现的病毒木马,官方定期为您更新防御规则,保证您的防火墙能够随时抵御新的威胁。
  6、完善的密码保护措施  凡查看、修改或者关闭防火墙,均需提供密码,防止病毒、黑客或他人修改您的防火墙设置。
  关于天网防火墙零售版:
  1、一次购买,永久使用;
  2、支持1000条自定义安全规则;
  3、可通过网络在线升级,鼠标点一点,即可更新到最新版本;
  4、带有扩展规则库,官方定时升级;
  5、可通过电话、邮件、论坛进行多途径的技术支持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