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&use to...

[食品]吃苹果,真有味!

仅供参考!


1.每天俩苹果可防血管硬化

日本筑波地区的国立果树科学研究所的研究表明,每天吃大约400克的苹果,的确可降低血液中性脂肪的含量,研究小组让30到57岁的14名参与试验的志愿人士,每天吃两个苹果,为期3个星期。然后,研究小组成员检验了参与者的血液,发现中性脂肪含量平均降低21%。研究结果显示,吃苹果会增加血液中维他命C含量,约提升34%,而且参加者体内的益生菌数量也增加了。

2.苹果果胶可以预防过敏

日本农业研究机构果树研究所不久前宣布,实验表明,过敏者在一定时期内摄取定量苹果果胶,可使血液内导致过敏的组胺浓度下降,从而起到预防过敏症的效果。在实验中,研究人员让14名经常过敏的人每天吃8克果胶,3周后的血液检查结果显示,与吃果胶前相比,患者体内导致过敏的组胺浓度下降了24%。

3.苹果提取物可治疗脱发

日本科学家用从苹果中提取的物质制成促进头发生长的药剂“药用毛活林PB,治疗脱发临床效果良好,可能拥有广阔的市场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